🐼

愿你一路随心

【K莫】【同人】勇者斗恶龙(2)

[山洞里]


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小王子指着面目狰狞的恶龙,大眼睛里火光四射。

“于半珊你这只蠢龙,你是不是和肖奈约好了逗我呢!KO要是没来救我怎么办!我一点也不想下半辈子和你这只蠢龙在一起过,我还想谈恋爱呢!”


恶龙摇身一变,竟然是一个人年轻貌美(???)的男孩子。

“哎呀,你怎么能不相信老三那个神棍。他说KO会来找你呢,他就一定会来,你就在这乖乖等着就行啦。”


“哼,要是把KO弄丢了,我就让军队踏平你这个破洞。”


“嘿,你别知恩不图报啊,我可是助你一臂之力帮你寻夫的。”


“寻……寻什么夫!!我饿了,去给我弄点好吃的来!”


“小祖宗,我怕了你了,你在这儿等着。”


结果,王子没等来心仪的勇者,却等来了另一个王子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