🐼

愿你一路随心

【K莫】【同人】勇者斗恶龙(3)

山洞的洞口进来了一位衣着华丽的青年,不过可能是因为长途跋涉,整个人显得灰扑扑的。


郝眉睁着一双大眼睛瞪着这位访客。


“你……你好。你是不是那位被恶龙抓走的王子?”来人问到。


“这么说也是吧,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邻国的王子,甄少祥。我是来救你的,现在恶龙好像不在,你快跟我走吧!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在等人,你自己走吧。”美丽的小王子不屑地转过了头。


“不行,你快跟我走吧,一会儿恶龙来了我们都得完蛋儿。”说着就上前扯着郝眉往外走。
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我不要走啊,我在这等人呢!”


“……”不说话,使劲扯着带走。


“救命啊救命啊!!强抢王子啦!!”


一阵银光闪过,甄少祥迅速收手,后背被冷汗浸湿,差一点,差一点能吃饭能挥剑的右手就不是自己的了。

郝眉突然失去扯着他的力气,身子向后倒去。

闭上眼睛迎接疼痛,却意外倒在了一个人怀抱里。


老套的剧情,睁开眼睛,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张脸。

“K……KO,你来啦。”


脸红的美人,真是太可口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