🐼

愿你一路随心

【K莫】初雪

2016.11.21

帝都,初雪。


还记得去年的第一场雪,那个时候的郝眉还是庆大的校园里一个拿着600块生活费的穷学生。

而KO在却在那个日子里,看着地面上渐渐堆积的白雪,决定成为庆大的食堂的一位,工作人员。


想要更接近你,比起在这个看不见蓝天的偌大城市里能与你有一天在路上擦肩而过,我还是更希望能在你生活的圈子里,触碰你。


接下来的事情,大家都知道了。

走进你的工作,走进你的生活。抓住你的胃,抓住你的心。

郝眉,你知道我爱你,可是你不知道,除了爱你,别的我什么都不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哪怕今天下了雪,哪怕这是30年同期最冷一周,可今天还是一个,星期一。

KO好不容易把人从温暖的被窝里挖出来,抱到洗手间里刷牙洗脸,再把挂在自己身上的郝眉安置到餐桌前,可能也只有喷香的早餐能真正把美人叫醒了吧。


“KO,今天能不能不去公司了,要不下午再去吧,昨晚肝游戏到两点我要困死了。”

“两点?”KO的眼神暗了暗,把沾了番茄酱的蛋卷放到郝眉碗里。

“啊呀这不是体力没打完不好睡觉嘛。”郝眉一口吃下蛋卷,两腮像仓鼠一样鼓起,KO被萌的肝颤。

“今天要开总结会,而且,外面下雪了。”

“什么?下雪啦?!”郝眉蹦跳着到窗边看着外面飘洒下来的小雪珠,兴奋地扑回餐桌上,三两口解决了早餐,拉着KO就要换衣服出门。


KO把准备好的线衣外套围巾一样样的帮郝眉穿戴好。

“你眉哥不围围巾啊喂!显得好笨重!”

“不行,今天大降温,会感冒。”

“嘤嘤嘤,好丑的呀。”

“不丑,很好。”KO揽过郝眉在他耳边说。

郝眉老脸一红,“你说好就好啦。”拉着KO出门了。


“虽然雪不大,但还是好美呀!”

“嗯。”

“雪后的故宫最美了,我们也去看看吧。”

“嗯,大学四年你没去过吗?”

“哎呀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嘛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郝眉。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还好下雪了。”

“嗯?什么意思?不下雪眉哥今天也会去公司的!眉哥是拿全勤的男人!”

“嗯,我是拿全勤。”

“。。。。KO你变坏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还好,下雪了。

还好,我来找你了。

还好,你爱我。

评论

热度(55)